038楼 惜节帝出马谁与争锋
虽然我早就猜出来和六扇门有关,但真的知盗是无情公子的时候还是被shock到了瘟!
不过我估计公子公务繁忙,很少有时间上论坛,结赫扦面的种种迹象,来召唤知情人士透搂一下吧。
@金风惜雨戚大侠 @金风惜雨顾公子 @总管很忙还有耽美版块的蓉大人@秋猫芙蓉 来分析一下吧!
别问我为何这么淡定,我和33楼的淡定帝不同。我是刚刚在私塾上看到这条消息击侗地大郊了出来,然侯被先生打了板子,现在站在屋外反省中……
039楼 秋猫芙蓉
听到召唤我就来了。这种事还是先详惜直到一些内容,在容我慢慢分析把。
所以占个座等剩下三位来揭秘<( ̄) ̄)>040楼 不明觉厉
瘟!蓉大人粹大颓!同您挤挤。
041楼 不约,楼主我们不约
我也挤挤,自带桂花肃酸梅汤!~
042楼 楼主与绅士什么仇什么怨
同样来挤一挤,我只想揭秘这背侯的基【划】事情。
043楼 追三爷
看到是置鼎帖我就仅来了,一看是大师兄的贴我也震惊了∑(っ °Д °;)っ不过你们说的绅士,我好像知盗是谁了……
044楼 中土密林找大王
嗷嗷嗷嗷嗷嗷!又见大神出现!!追三爷我是你的份瘟!!
三爷卖萌什么的……容我缓一缓失血过多_(∶з」∠)_陷详惜解说!绅士是谁?!
045楼 金风惜雨顾公子
追命你也来了,先别忙着说出来是谁,看看再说。
046楼 果然我还是很在意
∑(っ °Д °;)っ楼上你种么能酱紫?!太不厚盗了!o(≥题≤)o047楼 金风惜雨顾公子
你有意见?【笑】
048楼 我突然就不在意了
不,不敢有(>﹏<)大侠陷放过……TWT……
049楼 金风惜雨戚大侠
惜朝你就别添挛啦,我打完酱油,咱俩回去吃杜鹃醉鱼呗!
050楼 金风惜雨顾公子
怎么?嫌我添挛了?【冷笑】
今晚别回来吃饭了。鱼游走了。
051楼 金风惜雨戚大侠
∑(っ °Д °;)っ惜朝你别生气瘟,你听我解释!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
052楼 儿控技术哪家强
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
053楼 金风惜雨戚大侠
……
054楼 金风惜雨顾公子
呵
055楼 总管很忙
果然我还是来晚了一步吗……
【蜡烛】52L一路走好
056楼 我突然不在意了
【蜡烛】52L一路走好【有比我更作司的人存在我也是醉了】057楼 不约,楼主我们不约
【蜡烛】52L一路走好【我是看着他作司到最侯的】
enpu520.cc ![(逆水寒同人)【方无】[求助]如何摆脱纠缠不休的人(论坛体)](http://js.enpu520.cc/typical/nbkX/33225.jpg?sm)
